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校篮球联赛男篮小组赛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4-29 浏览次数:

427日下午15时,2019年福州大学体育嘉年华篮球联赛小组赛外国语学院对战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三区室篮球场顺利进行。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立即进入紧张状态,以矫健的身姿、标准的动作迅速运球、传球、投篮。在队员间默契的配合下,我院先发制人,投进本场比赛的第一颗球,取得了本场比赛的头分。随后,物信学院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很快反超我院分数尽管落后于对手,我院球员们毫不退缩,越挫越勇,奋起直追。最后,我院虽不敌对手惜败物信学院,但队员们永不言弃的精神让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动容。赛后,双方队员握手以示友好,比赛成功拉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篮球健儿们的竞技水平,赛出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激情洋溢的个性风采,激发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更是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本次比赛也促进了我院与物信学院的友好交流



(图/陈辰燕  文/陈辰燕  核/林昕)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