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第二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知识竞赛总决赛成功落幕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我院于文一105成功举办第二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知识竞赛总决赛。

比赛伊始,二十道聚焦新时代新思想的单选题挑战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首轮结束后,四组选手相持不下,难分轩轾。第二轮是视频作答题,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与陈水扁的辩驳”、“美俄角力委内瑞拉”“中国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四个方面考察参赛选手的新闻灵敏度。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最后一轮,参赛选手发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精准扶贫的看法和观点。与会选手表示,我国脱贫攻坚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这一场“翻身仗”离不开国家和广大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

(文/黄秀云  图/方晓佳  核稿人/林昕)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