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难忘青春,惜别母校——我院圆满举办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5-22 浏览次数:

六月的炎热尚未到来,毕业季却已悄然而至。5月22日,为营造良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氛围,锻炼良好身体素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了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旨在增进我院同学之间的情谊,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长们的不舍与祝福。

本次比赛为确保安全,贯彻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的精神,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确保篮球赛所需饮水,医药箱及所需物资的采购。同学们积极到场观看,为即将毕业的学长们呐喊助威,表达对其即将毕业的美好祝愿。

本次篮球赛旨在为我院毕业生送行,为他们四年的青春画上圆满的句号。不仅增进了在校生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营造轻松愉快的欢送毕业生的氛围,也表达了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的殷殷期盼和美好祝福。祝愿全体毕业生带着青春梦想扬帆远航,在未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绚烂人生。


(文/ 陈沛璇图/陈沛璇 核/林昕)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