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第21期分党校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我院第21期分党校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一楼报告厅开讲,主讲人为我院党委林秋生书记,本次党课的主题是“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共产党员”。

林秋生书记首先对“四讲四有”的定义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并针对“四讲四有”的提出与意义来源、学“四讲四有”内容,“悟其涵而规己行”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刻地讲解。最后,林秋生书记讲述了扬理想之旗帜,担历史之使命的具体要求,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与力量,脚踏实地,勇于承担历史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做人做事底线,修身修德传承正气,服务困难群众,勇献青春热血,坚持入党初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