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我院第20期分党校与建筑城规院第21期分党校第二次联合党课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5-05 浏览次数:

5月5日晚,我院分党校第20期与建筑城规院分党校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联合党课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柯江锋老师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的主题培训,两院近1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柯老师首先带着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过程。他提醒同学们不能忘记来路之艰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记得如今的幸福靠的是前路无数共产党员的负重前行。他鼓励积极分子们应当要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奋斗出自己的青春色彩。随后,柯老师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深入剖析六种入党动机类型,并纠正同学们对于入党动机的认识,呼吁同学们对正确入党动机进行实践和升华。最后,老师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的主要过程,让大家提前熟悉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体现了入党程序的严谨性。

本次党课学习过程中,柯老师热情地与同学们开展互动,同学们也积极思考、踊跃回答问题。相信两院同学经过这次主题培训后,都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我素质,更好展现青年风貌!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