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院党委林秋生书记为第20期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05-05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我院第20期分党校与建筑城规院第21期分党校第一次联合党课通过线上视频会议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林秋生书记为同学们做《做四有好党员》的主题培训。

林秋生书记首先对“四讲四有”的内容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并针对“四讲四有”的提出与意义来源、学“四讲四有”内容,悟其涵而规己行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刻地讲解。最后,将所授内容与实事相结合,着重介绍了抗疫青年的奉献,并以此激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严守党的组织纪律,坚持入党初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使两院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认识到,要“严明组织纪律,做四有好党员”,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思想素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唐斌湖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