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院党委陈伟民书记为第19期学院分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课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我院分党校第19期暨建筑学院分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次联合党课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陈伟民书记为学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坚定新时代文化自信》的专题党课。

课上,陈伟民书记从坚定文化自信的必要性说起,他指出,文化自信是制度、道路、理论自信的精神基础,是我国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力量,对于民族和国家的进步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他从习近平总书记谈文化自信、为什么要谈文化自信、新时代文化自信的基本内容、新时代青年如何增强文化自信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阐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事例,深入浅出。

陈伟民书记强调,青年学子应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党性修养,把一件件平凡的事做好,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唐斌湖报道)


图片1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