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我院第19期分党校与建筑学院第20期分党校第二次联合党课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晚,我院分党校第19期及建筑学院分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联合党课在外国语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党课由福州大学关工委许亚明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唐斌湖老师以及两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听讲。

课上,许教授围绕“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针对 “什么是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必须坚持的原则”、“必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个方面对党的宗旨进行充分阐述。紧接着,她回顾自己人生的八个阶段,感恩党对自己的培养,以入党47年的经历教导在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最后,许教授希望这次课程能对在场同学有所启发,期待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本次党课进一步牢固两院入党积极分子核心价值观,有助于增强他们的责任意识。


(文/黄秀云  图/林雅洁  核稿人/唐斌湖)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