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我院第19期分党校与建筑学院第20期分党校成功开班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9-04-11 浏览次数:

4月9日晚,我院第19期分党校与建筑学院第20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外国语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党课的领导有校党委组织部柯江锋老师、我院党委王三强副书记、建筑学院党委陈德铭副书记、我院辅导员唐斌湖和建筑学院辅导员张静丽。本次课程主要面向我院和建筑学院的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

开班仪式由陈德铭副书记主持。陈书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应端正学习态度、学以致用,并预祝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愉快,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第一课《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由柯江锋老师主讲。他针对“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入党动机是什么”、“正确入党动机的内涵”、“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四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柯江锋老师用习近平主席的话“青年一代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作为结语,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入党决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进一步端正了两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其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文/苏向男  图/郭玟君  核稿人/林昕)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