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跟党走 ----外国语学院第18期分党校第二讲

信息来源: 本站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第18期分党校第二讲于建筑学院报告厅开讲。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唐斌湖老师与建筑学院辅导员张静丽老师、以及两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听讲。

本次课程由福州大学关工委许亚明教授主讲。课上,许教授围绕“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分别从 “什么是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必须坚持的原则”、“必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三个方面进行充分阐述,铿锵有力的话语直击人心,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该遵守的原则。作为一名有着46年党龄的老党员,回顾起党对自己的培养,许教授心潮澎湃。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导在场入党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许教授希望这次课程能对在场同学有所启发,争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媒部  汤宗谋 郑琴珠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