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我院第18期分党校与建筑学院第19期分党校成功开班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晚,我院第18期分党校与建筑学院第19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建筑学院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党课的领导有校党委组织部傅茂松老师、我院党委王三强副书记、建筑学院党委陈德铭副书记、我院辅导员唐斌湖和建筑学院辅导员张静丽。本次课程主要面向我院和建筑学院的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

开班仪式由王三强副书记主持。王书记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并预祝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由傅茂松老师主讲第一课:认真学习党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对“什么是党章”、“如何学习党章”进行全面剖析,再分别从“政治入党、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傅老师提出:“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入党决心,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和党组织的认识,引导党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思想政治素养。


(王三强副书记讲话)


(傅茂松组织员讲话)


(左起:唐斌湖、王三强、陈德铭、傅茂松、张静丽)

            (文/汤宗谋 郑琴珠  图/汤宗谋  核稿人/林昕)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