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外国语学院党课第二讲开讲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5-03-07 浏览次数:

36日晚630分,外国语学院第15期分党校、建筑学院第15期分党校第二讲于文3-101。来自人文学院的舒展教授用通俗又不失专业的语言为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建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如何正确认识当代资本主义。

舒展教授依次就资本主义在当前所处的阶段、“中国之最”、美元的国际地位、各国的GDP比较、中国如何发展成强国等多个话题进行了较深刻的分析,同时,舒展教授还列举许多生活实例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理解汇率、通货膨胀等方面的问题,其言语通俗易懂,教学方式活泼生动,台下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也受益匪浅

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红老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刘文婷老师、建筑学院辅导员也出席并倾听了本次讲课。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