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外国语学院、建筑学院分党校第四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3-01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2时30分,外国语学院、建筑学院分党校第四讲在文三101如期举行。主讲人为校组织部陈志勇老师,陈老师一直从事学校党建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在下午二时左右,学员们就已到达教室等待着老师的到来。第四讲的主题是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陈老师以习总书记的执政经历和与福大的渊源为切入点带领学员们走近这位国家最高领导人。陈志勇老师就习总书记的中国梦、反腐倡廉、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等重要谈话并结合自身求学及工作经历,给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陈老师谈话幽默风趣,课堂气氛也极为活跃,毫无沉闷之感。通过对习总书记重要谈话的学习,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和牢记党的先进性,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社会责任感,放飞青春梦想,早日树立正确的入党观念,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