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外国语学院第14期分党校开学典礼暨党课召开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2-24 浏览次数:

    2月21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第14期分党校在文3-101隆重举行。福州大学组织部科长柯江锋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旺老师、辅导员李坤皇以及111名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党课开讲。

    在本次分党校开学典礼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旺老师首先进行讲话,从党的政策、办班的意义和学习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动员;接着,组织科的柯江锋老师担任首次党课的主讲,分别以“大学与梦想”、“早日加入共产党”、“与大家共勉”三个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多方面的知识,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此次开学典礼及党课的召开,加深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加强同学们的入党思想教育,使同学们对党的理解进一步的升华,更加坚定加入党的决心。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