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院分党校

外国语学院暨建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开课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2-19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12号,外国语学院暨建筑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建筑学院一楼报告厅进行党课教育。人文社会科学系舒展副主任为入党积极分子做出了精彩的讲授。

 

    舒展副主任以讲座的形式对学员们进行了第三讲,讲题为“如何看待当代资本主义”。课堂上,舒展副主任阐述了世界经济体系的若干问题解析;批判了“新自由主义”的观点。舒展副主任围绕着“如何看待当代资本主义”的主题,列出了精确的数据,举出了许多生动的事例,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这次讲座让学员们知道了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大大地增强了学员们的入党积极性。

 

 

    通过党校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相信学员们将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技能,紧随时代的步伐,在思想上行动上靠近党,努力向党员的标准看齐,成为未来党支部中的新生力量。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