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书记陈伟民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8-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晚,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第二讲在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院党委书记陈伟民为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陈书记以“新时代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为主题,向同学们全面分析了新时代五个“新”,即对我国社会所处历史方位进行了新判断;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进行了新定位;对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了新设计;对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进行了新发展;对实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要求。陈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必须具备的使命担当,要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明确自己的历史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之奋斗;要用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滋养身心;要练就实现中国梦的过硬本领。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相信在未来,我院学子们会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播撒自己的青春热血。


(图、文/张怡菲  核稿人/林昕)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