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我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邀请福州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丁国民授课。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学院党委书记陈伟民主持专题讲座会。

丁国民教授以“习近平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解读”为题,从坚定制度自信,总结法治建设新成就;认清主要矛盾,直面法治建设新问题;明确主要任务,树立法治建设新目标;抓住工作重心,制定法治建设新方略;深化改革实践,实施法治建设新举措;破除陈腐观念,树立法治建设新思维及习近平总书记依规治党、制度治党专论等七个方面作了解读。丁国民教授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清晰明快、浅显易懂,为我院师生党员学习全面依法治国思想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在认真聆听了丁国民教授的专题讲座报告后,陈伟民书记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李权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