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党史学习交流会暨红歌文艺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100周年外国语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党史学习交流会暨红歌文艺演出活动在福州大学老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退休党支部和退休协会共同举办,院党委林秋生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林秋生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退协、退休党支部的工作,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及学院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为退休党支部送去党史学习材料,并交流、分享了党史学习的体会、感悟。他指出,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包括离退休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后,离退休党员及部分退休教师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刻体会,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积极向上。

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进行了红歌文艺演出。大家拿出精心排练多日的节目上台表演,有女声小组唱、男声小组唱、诗朗诵等节目。活动结束时,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从党史深处吸取养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新气象,迎接建党100周年。(庄颖慧)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