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学院组织党员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我院40余名教工党员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学习“潮涌八闽——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展”,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千年局变、艰难启动”、“蹒跚前行、多方探索”、“全面迈进、走向辉煌”三个主题。展览展示了自鸦片战争以来福建现代化历史进程,呈现出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大家深切感受到八闽大地的百年巨变以及福建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卓绝、争取国家独立和建设美丽家园波澜壮阔的奋斗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参观完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在八闽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权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