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19年省级研究中心专项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19年省级研究中心专项课题近日启动申报。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 项目类型及结题要求

省级研究中心专项课题的项目类型为重大项目,列入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项目资助额度为10万元,于立项时一次性拨付。

结项时间最迟为2021年3月,结项时须达到以下条件:(1)以省研究中心名义在中央“三报一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求是杂志)至少发表1篇理论文章;(2)理论研究类课题须出版一本专著或通俗理论读物(注明省研究中心项目);应用研究类课题须完成一篇符合实际工作需要的调研报告(注明省研究中心项目),并得到省部级以上(含)党政领导肯定性批示;理论宣讲报告类课题须获中宣部评选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二、 选题方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提出的重要思想和观点。可围绕选题方向,自拟选题(选题的表述必须科学严谨)。可参考附件1选题指南。

三、申报材料及其他

1.申报者须提交如下申报材料:《福建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5份;《申报清单》(附件3)一式1份;同时,将以上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skchrf@fzu.edu.cn。

2.我校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日上午10点,逾期不予受理。

3.  联系人:黄瑞枫,电话:22865053;办公地址:旗山校区山北行政楼东320室;邮箱:skchrf@fzu.edu.cn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