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科研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福州大学2018年度高校人文社科类学术统计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13 浏览次数:

各文科学院、科研机构:

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统计已开始,福州大学高校人文社科类年度学术活动统计于每年的12月份进行,2018年度高校人文社科类学术统计时间为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31日。要求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填报工作,并于2019年1月10日前将统计材料的纸质表格经所在单位分管科研的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交一份至社科处(旗山校区北楼东324),并将电子表格发至skc@fzu.edu.cn

人文社科统计具体反映了我校每年人文社科学术活动状况,也是学校展开下一阶段人文社科研究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将作为各单位年度核算科研工作的依据与教师申报校各类人文社科奖的依据。请各有关学院、各有关科研机构,各机关有关单位等认真对待、积极组织填报本单位人文社科学术活动统计表,及时反馈学术活动与科研成果等,并严格审核,做到不漏报虚报。

    联系电话:22865053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