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图新闻 >> 大图新闻

我院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年教职工荣休典礼在学院报告厅举行。院领导钟晓文院长、程贞玫副书记、林继红副院长出席典礼,2021年荣休教职工及全院教师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工会主席王平老师主持。

典礼上,院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荣休证书,系室教师代表送上献花祝福。

2021年荣休教师潘红老师、杨玉文老师分别怀着惜别之心回忆起她们在福大生活与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同事们的感谢、感恩、祝福。她们表示退休后会继续为学校、学院发展竭尽全力发挥余热,并为学校、学院发展的美好未来送上了真诚的祝愿。

与会人员纷纷向两位老师送上真挚祝愿,表达了对荣休教职工的感激之情和美好期许。大家一致表示,学院的进步和成绩依靠一代又一代外语人的传承积淀,感谢老一辈外语人的坚守与付出。站在“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大家将进一步弘扬团结、协作、奋进的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