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福建人民艺术剧院观看大型原创话剧《县委书记廖俊波》。该剧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中共南平市委根据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创作,通过“招商引资”、“征地拆迁”、“抢险救灾”、“殉职送别”等场景,构造了一个个充满温情的感人故事,刻画了廖俊波同志这位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楷模形象,展现了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真实事迹,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该剧感人至深,许多人看完后热泪盈眶,大家被县委书记廖俊波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廖俊波同志的由衷敬意和景仰,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忘我工作,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李权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