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大会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3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院领导程贞玫书记、钟晓文院长、蓝荣聪副书记、林继红副院长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钟晓文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程贞玫提出如下三点要求:一、对当前疫情形势认识到位颇为重要,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防控疫情作为现阶段的首要任务。二、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不谎报、不瞒报、不漏报个人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出现涉疫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单位报告。三、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遵守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的各项要求,开展好线上教学。

 随后,院长钟晓文做教学领域相关安排。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学校下发的各类文件,将防疫工作与教学工作相结合,保持联系畅通,及时报告个人相关情况。二是稳步开展线上教学,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线上教学只是教学形式的改变,应保障教学质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推进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落实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研究生导师在做好科研教学的同时,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

 本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晰疫情发展态势,明确工作重点,力求以全面扎实的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停步,同心协力,团结一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唐斌湖、包玉芬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