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明德厅顺利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钛申、党务管理科科长赵鹏莅临指导。全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蓝荣聪主持。

会上,钟钛申同志宣读了《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外国语学院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院党委书记程贞玫同志代表中共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立德树人担使命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学院改革发展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宝贵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事业发展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围绕“匠心工程”、“引育工程”、“星火工程”三大工程的工作规划,从培育时代新人、学科建设发展、增强师资力量、科研工作和对外合作等方面对学院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做了全面部署,号召全院师生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学院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还审查通过了《中共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5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序):沈彬、林继红、钟晓文、程贞玫、蓝荣聪,选举产生3名同志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序):叶颖、孙赟、蓝荣聪。

会后,中共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程贞玫同志为党委书记、蓝荣聪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中共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蓝荣聪同志为纪委书记。(唐斌湖报道)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