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7-02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院长钟晓文、党委副书记程贞玫、党委组织员李权、团委书记林昕、辅导员唐斌湖和学生党员代表在学院208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结束后,程贞玫副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发表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次对全体共产党员洗礼思想、叩问初心、鼓舞精神的生动党课。作为青年党员,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程贞玫副书记对学生党员们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同时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忘初心,百折不挠,继续发扬共产党人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进,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文字:黄紫菁

图片:黄紫菁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