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大学英语

大学英语教学部简介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8-12-20 浏览次数:


现设公一教研室、公二教研室、公研教研室,现有70名教师。教授1人,副教授18人,讲师51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40人。

师资队伍建设

近3年, 17名大学英语骨干教师赴美国、英国、新西兰进行为期半年或一年的访学,14名到英国进行为期一个月进修培训。每年有近20名教师参加全国各类研讨会和国内暑期短训。

教研教改

近3年,教学部完善大学英语分级教学,获得省级教学改革项目1项;开设了语言技能类、语言应用类和语言文化类的专题课程。2017年实施全校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新方案,取得良好的改革成效。

科研教改成效

近3年,本部承担近40项省级、厅级、校级科研项目和教改项目;教师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近30篇;专著、编著2部。3位教师参与《你好,福建》(2017金砖会议礼品丛书)的编译。


 

版权所有©外国语学院  |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  |  邮编350108